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6月, 2009的文章

高雄傳統蛋餅第三發!

來到高雄總共吃了兩家古早味的蛋餅,而且是便宜又大碗 今天要介紹的是, 竟然是在我們學校拉雅漢堡附近, 濱海路走到鼓山路轉向港口方向的阿姨傳統蛋餅! 因為期末考的原因 所以那天起了特別早 想說很久沒有吃早餐了!所以特地騎著車子到處去晃晃 本來的預計不是這家的, 可惜飯糰不知道跑哪去了!還是沒開? 所以就想跑到阿姨的傳統蛋餅攤位去了 一到那邊,阿姨很熱心的跟我說聲早! 讓我本來昏昏沉沉的想睡念頭,瞬間多了點元氣! 阿姨的蛋餅處理方式很特別,它跟前面我介紹過的幾家蛋餅不太一樣 她是在一個大圓環煎盤上,鋪上一層厚厚的調製麵粉 然後待麵粉有一點熟後,再淋上蛋汁 最後就如同你所看到的照片這張大特寫! 可說非常的飽滿! 而且我那天買這樣跟一杯咖啡奶茶,這樣竟然只要 30 元!! 有沒有這麼便宜的啦!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比較淡? 阿姨的咖啡奶茶有點太甜 囧>" 但是整體的蛋餅可說是好吃又便宜又大碗! 希望我研究所能有很多早晨吃到這樣美味又近的蛋餅 XD"

讓愛轉動整個地球

昨天瀏覽歌唱節目討論板意外發現這首歌,當意識到的時候, 沒想到 921 大地震到今年也過了 10 年了啊!(遠目) 這首歌詞寫得滿激勵人心的!所以特地轉來跟大家分享! 想到期末要跟著同學老師們一起到南投集集去參訪, 這時候心裡突然有股澎湃感! 或許是有個「緣」吧 沒想到在 10 年後的今天出遊剛好碰到這首歌的發表! ==============歌詞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